close

第一次與這樣的人談話, 產生撼動, 我全身都在發抖

終於, 正式的幹事來了!恭喜, 我可以卸除這個代理幹事的職位了

這10個月我很盡力, 嘉許自己, 我要去追尋我想要的工作了

來接手的幹事, 很認真, 抓緊時間像我請教, 但我們也常不由自主地聊到其他地方

他很尊崇吸引力法則, 而我不久前才看過這本書呢!

他說他的一生一直很順遂, 我說, 這是因為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吧!

的確, 相信就會成真, 就會吸引我想要的東西

只要跟她聊到這類議題, 包含能量等等, 我整個人都會發抖

這是什麼樣的生理狀況?

是難得遇到能聊到此類話題的朋友?是我發覺他的能量非常的強大到我感覺我無法招架?

不過, 我也一直在追求這種能量!

這樣的正向能量的確讓自己感覺美好

現在, 失業中, 不過靠著早晨運動, 閱讀, 以及相信吸引力法則, 我想我現在的心性不至於頹廢,雖然仍會擔憂

相信我要的工作會來找我

我的心準備好了, 你會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on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