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在騎機車的時候東想西想

今天, 想到過去在關西高中當代理幹事的日子,

他們感謝我的模樣讓我覺得好像太誇張了

本來我做事就喜歡投入與盡力, 喜歡多做一些什麼, 可以改善些什麼, 喜歡幫助他人, 注意細節等等

這些我認為都是我的態度與專業

我感覺, 只是一個區區代理幹事做了不到10個月的人, 會讓他們有如此明顯的感受

頓時靈光一閃, 這不就是個人品牌嗎

汪毓屏的品牌是 "提供有溫度 有感覺 有專業 的服務"

而這些都凌駕在真誠與用心之上

對象是每一位跟我有連結的人

透過個人品牌, 產生價值, 進而產生成就感!

 

然而, 我相信個人品牌會因為歲月/經歷等而改變, 但是, 一定要有個人品牌, 也就是知道自己的核心,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自己在做什麼

這個代理幹事的工作內容, 我真的很不喜歡, 但是, 我感謝自己, I did it, 因為, 我的工作態度與品牌讓我盡心盡力地做好這個位子

 

最後, 還是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幫住我體會更多, 成長更多, 這些大部分都是我的貴人, 小部分就是我的貴貴人了! : )

 

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on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